梦游的知返鱼

不吐不快1

其实这个事情您完全可以不解释,不理会啊,您都说了自己只是把wb当成一个好玩的平台,把您的粉丝当成是网友,那您为什么要解释呢?您解释就解释,直截了当地说不行吗?婆婆妈妈吞吞吐吐了快有10分钟,扯了好多有的没的,还拿y做筏子,装模作样地讲了一堆断章取义造成的后果,然后自己也断章取义地只讲了弟弟怎么找你,还特地强调您生日那天,还说你们有本事就去问本人。那您有本事您怎么不把所有的话都讲出来呢?双标成这样也是世所罕见了啊。还真是应了那句话,越是跳梁小丑,越是爱蹦跶。

其实,某种意义上说,这个就是共同富裕还是先富带动后富的问题,您是名校毕业大学生,总不至于连这个都不懂吧。目前而言,整个发展还是相对良性的,固然有出top,粉丝多,发展更好,但是整个行业的确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水涨船高。就拿您家来说,您家出的三个,好歹也有小二三十万粉丝啊,代言广告啥的也不少啊,您门下的业务员也算没有白当啊,流量亲自去门店排队,听说您家现在都爆满了,这难道不是一个全行业共同进步发展的好事吗?当然,您可能对别人吃肉,您家只能喝汤的事情耿耿于怀——毕竟您家三个门面加上您自己的粉丝数量可能都不如弟弟一个人的多,简直没有一个能打的,而且弟弟是被您家亲自赶出去的,另外好多人气不错的也曾是您家门下的,甚至连我们哥哥的前某任都在您家门下待过。不过,这事情反过来想,为什么您家总是留不住人才,您有没有反思过这个情况?
对了,最后您还不忘挑拨一下,说弟弟身边的傻子太多了……弟弟的粉丝傻不傻我不清楚,毕竟人数比较多,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没有;但是您怕不是个傻的,主动碰瓷,主动挑拨,所谓的“推广第一人”的眼界和格局不过如此啊。讲真,亚文化为什么出不了圈,固然有大环境,大方向,文化背景这些的制约,但是所谓的“推广第一人”是不是也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理念,方针,方向,方式有问题呢?如果胜任不了,就早日让贤,占着这个名号,顶着”德高望重“的头衔,却做一些小人行径,当心晚节不保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