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的知返鱼

假如JW圈也磕cp(沙雕向)

又是一个沙雕的脑洞啊,OOC都是我的锅

不上升真人!!!X3

文笔渣,请轻拍


JW圈国民cp——LY,热度可不是盖的,而且国民cp自己扛旗,会做视频,画画,写表白小论文,土味情话也信手拈来,正主产的粮比磕的人产的还要多,就问你这样的cp还有谁?!这不大家都纷纷下场磕了起来。

Ducky算是少见的Y老父亲粉,苦口婆心,虽然产粮不多,但是一句“爱Y”,一句“大爱徒”,一句“该他了”,三句话奠定了他在圈中的地位。

Mr. Sun, YZ, David和一帮子锁匠自己有个群,经常组团产粮,基本就是LY偏Y,而且他们产的粮最大的特征就是少爷文,以及经常在文中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我是少爷看着长大的”这句话,而且还没有违和感,可以理解成是他们内部的暗号了,一秒钟帮你分辨作者。

同样是锁匠,Jay本身不怎么写文产粮,但是喜欢去正主的社交媒体下面看热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双担,平常来无影去无踪,但是到关键时刻总有他的身影和他甩上来的截图。

业余爱好写文P图开摩托的好打碟者Alone的也是LY偏Y,他的文通常是倒叙为主,回忆杀+“哥哥喜欢你撒”+虾子是他的文中的杀手锏,跨越了岁月的光阴,令人动容。他的图通常是安利为主,魔性甜笑加上“pick me pick me pick me”屡试不爽。

嘴炮王者Luffy,顾名思义,说的比写的多,而且其实经典的话只有一句,还经常试图借着产粮向L表白。所以虽然他嘴上说着自己是LY偏L,但内里恐怕是个L唯粉了,只是为了混得开用cp粉的表象来伪装自己。

Dino作为大家长,是一个不偏不倚的双担。皮中带稳是他的风格,他最常用的梗就是他站在cp中间被扔瓶子,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听说他对于和cp一起合影这个事情其实有点心理阴影。

作为Dino的好同(ji)事(you)们,Viho, Zaki, Sonic几人的产粮简直少得可怜,几个人加起来都没有Dino一个人多。可以毫不夸张的说,Dino以一己之力产粮投喂嗷嗷待哺的几人。不过几人虽然在这圈产粮不多,以窥屏为主,但是在隔壁圈可是袁隆平啊。

同样是同事的James,也一直在两个圈摇摆,虽然好像经常处于“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的怪圈中,但是各种论坛体,知乎体,爆料贴里面都不乏他的身影,而且还贡献了“友谊他能好到哪里去”的至理名言,也算产粮能手了。而且作为两个大圈的见证者,他其实吃到的糖比谁都多,这不最近都去整牙了,哎,甜蜜的负担啊。

与James一同处于yrzz的各位同仁,首先最优秀的代表便是Sunny了,她一直致力于推cp,是无可取代的cp girl,写文,P图,无一不精,即使被塞了满口狗粮,她也会用嘶哑的喉咙喊出,我还能再吃一波!

其次是Snakeman,圈内少有的会作曲的大大,应援曲已经做了一打了,再配上他磁性的嗓音,自弹自唱,风头无两。

再来就是Ranny了,以细腻感性的文风见长。他极其喜欢用第一人称写LY,而且总是写着写着就被自己感动地哭了。

Lil'P的风格值得细细说一下,他的妖媚暗黑风格简直独树一帜,他的虐心力作“即使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赚足了眼泪。

G-co就是个糖唯,非常有职业道德,从来就发小甜饼,根本虐不起来。

yrzz的各位同仁的上司Jackson也被带入圈中,作为语聊苦手,文聊大拿,做起表情包来可是毫不含糊,LY圈80%的表情包都出自他手。经常看到评论里面,大家排队求表情包。

隔壁XLT的各位同仁,在德高望重的Ducky的安利下,也不能免俗地磕了起来,可惜会产粮的太少了。

JH毕竟是个歪国人,产粮什么的也指望不上,但是作为对中文充满兴趣的ABC, 他经常一脸懵逼地就开始磕,磕完也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啥,可以说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双担。

Kangaroo就是个随性的双担,有空就到刷刷tag,点点赞,无差别对待。

ED就比较上道,不光自己磕,还会带着老婆一起磕,而且在国民cp的感召下,还能机智地想到自己也组个cp,顺带产产自己的粮,妙啊!

还有一些cp粉居然是拆家,当然拆家也分怂的和刚的。

怂的典型分子就是POPO,在他的笔下,LY就是商务cp,但是回头他又会在评论里面写满五十遍的“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

作为回头是岸的拆家,Lil'Yeah本来美滋滋地写着L我的,可是一看发现自己呆的北极圈除了自己根本没有人产粮,瑟瑟发抖,一时心灰意冷,就开始入坑磕LY cp,现在已经在坑底了,勿念。

刚的杰出代表就是AK了,总是不余遗力地写Y我,从前任梗,写到情侣装梗,还时不时写同床共枕,根本没在怕的!



不知道该怎么结尾了,先停在这里吧【捂脸】

评论(14)

热度(32)